白山巉

目前主更方舟,一般只在B站更新

凯博短篇——除夕

私设男博,幼儿园文笔警告

主凯博,ooc警告




龙门的新年终于要到了,四处张灯结彩,灯火通明,因整合运动带来的紧张气氛一扫而空,只剩下浓浓的年味。虽然最近的一种疾病使得人们见面时必须带上口罩,但热情依旧不减。

在发现所谓的灾兽年只是一个老是嫌花椒不够味的吃货,并录取她成为干员后,罗德岛所有人终于可以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享受节日了。

煌难得的申请到了不去医疗部接受嘉维尔例行检查的权利,抗了一大箱啤酒和星sir喝酒去了,并表示自己将会是第二个喝倒星sir的人,想到关于煌的传闻,博士有点同情毫不知情的星sir。

华法琳和阿在写了十份保证书和发誓不会乘聚会的时候对干员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后,终于被允许参加聚会了。

红豆一早就出去了,听说是和空小姐去排练节目去了,据可颂5龙门币一条的小道消息称:企鹅物流的新人拜松和从不参加活动的德克萨斯小姐也会出席。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拉普兰德小姐在得知后者会参加的时候嘴角露出一丝邪魅的微笑,并表示她又(划重点)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普罗旺斯小姐在布置场地时多次感到背后一凉,并表示自己多次感到有什么东西在她附近盯着她,为了不引起鲁珀族干员的恐慌,博士以那是伊桑用源石技艺在偷吃东西敷衍了事。

陈sir,诗小姐,雷蛇小姐还有杰西卡小姐换上了新服装,给罗德岛增添了不少节日气息,据不完全统计,有20多名男性干员一边流着鼻血一边被抬进了医疗部,嘴角还挂着一丝满足的微笑。

蓝毒小姐终于有了大展厨艺的机会,虽然作品的颜色不尽人意,但就连一级大厨角峰都大为赞赏,吃了的都说好。

……



博士好不容易把自己桌上的礼物都整理好了,刚准备休息一下,小兔子阿米娅就冲进了办公室。

博士条件反射的做出认真工作的样子。

“博士,不……不好了!凯尔希医生不见了!”小兔子喘着粗气说道。

“怎么会,她不在医疗部吗?”

“没有,我哪里都找过了,但都没有……”小兔子带着哭腔说。

“好了好了别着急,怎么还哭了。”博士用手揩去小兔子的眼泪。

“对不起……我只是……只是怕她像博士你一样,突然就消失了……”

“……你先休息一下吧,我去找。”博士摸了摸小兔子的头。






罗德岛第一层,A209房间前

这里曾是凯尔希医生的宿舍,不过本人3年前就已经不再使用了,可露希尔曾提议过把它改造成储藏室,不过因为事务繁忙一直没有动工。

博士伸手摸了一下门,门是虚掩着的,看来有人来过这了。

博士进入了房间,意料之外的是,房间十分整洁,干净,丝毫不像废弃已久的。

在一张纯白的书桌面前,一位菲林族女士正在处理文件。

“凯尔希?”

凯尔希愣了一下,抬起头看了看博士,随即又低下头处理文件了。

“我没想到你会知道我在这。”

“我也没想到为什么你在这。”

“医疗部的病患都在参加聚会,其他的需要监控的病患我已经安排好巡查医生了,办公室又太吵。”

“你经常来这?”

“有时间会来。”

“我还以为它已经废弃了。”

凯尔希停下笔,看着博士:“人总有些东西不愿忘记。”

“你太勉强自己了,今天是除夕,可不是你糟蹋身体的时间。”

“节日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

“那你还戴着那个?”博士指向凯尔希脖子上的项链。

那是一个写着“福”的晶状小项链,十分朴素,从光泽看得出来她十分珍惜。

凯尔希沉默了一会,若有所思的说:“这是以前的你,送给我的。”

“那以前的我还真没品味。”

“我挺喜欢的。”

“是因为是我送的吗?”博士坏笑。

“也许是吧。”

“不去外面凑凑热闹?”

“我不喜欢热闹。”

“正好,我也不喜欢。”

“那你能陪我一下吗?”

“嗯?”

“就待在这,一会就行。”

“可以啊。”

“谢谢。”

凯尔希又低下头去。博士左手托脸,盯着凯尔希认真的脸。






夜深了,聚会到达了最高潮,就连凯尔希的宿舍都能听到声响。

凯尔希,显得十分疲惫,她努力甩头想保持清醒,到仍挡不住瞌睡虫的叮咬。

博士将凯尔希扶起,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你累了,休息一下吧。”

凯尔希没有回答,任由博士将她抱起,并放在床上,盖上被子。


博士刚准备离开,却被一只手拉住了。

“凯尔希?”

没有回答,但那只手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

“真是的,说好只陪一会的呢,这下阿米娅又要担心了。”



博士关上了灯。


宿舍里很静,只能听见若有若无的拉普兰德的喊叫声和德克萨斯拔刀的声音。


评论(4)

热度(60)